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局召开年中总结会认真学习白春礼院长讲话精神
2015年07月31日 14:56:00  来源:    字体大小[]

      724日,国际合作局在京召开了全局年中总结会,认真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2015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张亚平副院长、谭铁牛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曹京华副局长、邱华盛副局长分别主持了会议。 

      谭铁牛副秘书长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夏季党组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随后,谭铁牛副秘书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做了全局年中工作总结报告。曹京华副局长作了《十三五国际化与国际合作发展规划编研工作进展报告》。 

      围绕合作化发展战略形成了高度共识,为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新的任务。张亚平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国际合作局要对“十二五”的国际合作工作进一步进行系统的评估和总结,查找问题,分析不足,在“十三五”期间中进行改进和加强。要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和我院四类机构改革的目标,进一步系统谋划“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思路,提出有针对性、有显示度的国际合作举措。要关注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最新动向,积极主动与专业局沟通,充分利用院内外资源。要高度重视项目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工作。 

      会上,国际合作局各处室汇报了2015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思考和部署。会议还围绕“十三五”国际化与国际合作发展规划的内容进行了自由讨论。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