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5年06月17日 13:11:00  来源:    字体大小[]

            根据机关党委转发的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的通知,国际合作局党支部于616日上午组织全局人员前往恭王府参观。 

            恭王府是第一批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为清代大贪官和所建,后恭亲王奕成为宅子的主人,恭王府由此得名。所贪财产相当于当时清政府十五年收入,被国人视为巨贪,后被嘉庆皇帝赐死。通过参观恭王府,大家了解了大贪官和珅的穷奢极欲和悲惨下场,全局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廉洁奉公,在工作和生活中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同时全局同志也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和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以实物和实地参观的形式打动大家的心灵,起到了实效。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