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局、ARP中心联合组织ARP来访管理系统上线培训班
2014年06月27日 09:35:00  来源:    字体大小[]

      624,国际合作局和ARP中心联合以视频会的形式组织了“ARP来访管理系统上线培训班”。全院共计130余名国际合作主管参加了培训,其中60余名京区院属单位的国际合作主管在院机关主会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是配合ARP来访管理系统在全院的正式上线而进行。 

      外事管理不仅涉及我院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而且涉及我国家主权、社会稳定等,做好该项工作,责任重大。为了进一步规范全院的外事管理,国际合作局和ARP中心联手先后开发了ARP出访管理系统和来访管理系统,其中出访管理系统已在全院平稳运行3年多,来访管理系统的升级和改造工作于20133月启动,经过试运行,将于2014715在全院正式运行。随着来访管理系统在全院上线,全院国际合作管理的信息化、高效化和规范化又迈进了一步。 

      院信息办积极配合ARP来访管理工作的推进,支持国际合作局提出多项新功能的开发,解决了ARP出访管理系统和来访管理系统中存在的审批量大、盖章量大等问题。ARP中心攻克种种技术难关,为来访管理系统提供了技术保障。 

      国际合作局彭颖处长主持了会议。王玲俐高级业务主管讲解了国家有关来访管理的相关规定,分析了我院来访管理存在的问题。ARP中心房丹工程师介绍了来访管理系统功能设计和具体操作。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