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津市外专局访问我院交流引智经验
2013年06月13日 10:34: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13年6月8日,天津市外专局组织天津工业大学等十单位,来我院参观并就引进国外智力工作进行交流。

    国际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向天津市方面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并就我院在国际人才引进方面的相关举措和成效进行了介绍,院属单位国际合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引智方面的工作和经验,并介绍了本单位外国专家在华从事研究工作的情况。

    来自天津滨海新区、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近10家天津市属单位的国际合作负责人参观了我院动物博物馆,座谈中就本单位的引智需求和意向做了介绍,并希望与我院就引智工作进一步深入合作。

    我院国家天文台、动物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计算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等单位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