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CAS-TWAS优秀中心首次工作交流会”在微生物所召开
2013年06月09日 09:21: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13年6月6日下午,由院国际合作局组织的CAS-TWAS优秀中心首次工作交流会在微生物研究所举行。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各优秀中心工作进展,推进CAS-TWAS优秀中心的整体建设。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东秀珠、合作局国际组织处处长王振宇及各优秀中心的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微生物研究所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徐岚主持。

       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东秀珠在致辞中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合作局对微生物研究所及CAS-TWAS生物技术优秀中心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说微生物所将大力支持并积极推动CAS-TWAS生物技术优秀中心的各项工作。

    合作局国际组织处王振宇处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拓展工程的总体情况及CAS-TWAS优秀中心的建设背景,并对各优秀中心工作的落实和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CAS-TWAS各优秀中心主任或执行主任分别就近期工作进展、遇到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各中心目前均已基本完成中心组织机构建设,并已启动成立中心管理委员会与科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下步将围绕提升发展中国家相关学科领域创新能力建设这一核心思想,稳步推进专题研讨会、培训班、战略咨询等各项工作。

     

       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最后总结强调,五个CAS-TWAS优秀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合作交流沟通,增强整体团队力量,突出自身特色优势,落实工作实质内容,为推进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拓展工程做贡献。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