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间中心成立国际合作办公室
2011年04月07日 08:14:00  来源:    字体大小[]

    随着“空间科学”战略性先导性专项的启动,空间中心的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向深度与广度不断扩展。为进一步加强空间科学领域的国际科技合作,发挥国际合作在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中的重要作用,空间中心今年1月份成立了国际合作办公室。空间中心国际合作办公室将负责“研究和制定中心国际合作发展战略和规划,空间科学先导专项所涉及的国际合作,国际合作项目的申请与管理,协调联络相关国际学术组织,因公出国及来访接待工作,以及组织国际会议等”。

    此外,国际合作办还是 国际空间研究委员会中国委员会办公室(CNCOSPAR秘书处)和中俄空间天气联合研究中心的依托部门,负责相关工作的联系与协调。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