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吕永龙局长当选中国科技合作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2011年03月08日 11:28: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2月23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经协会理事会选举,我院国际合作局局长吕永龙研究员当选为协会新一任副会长。吕永龙表示,作为中国科学院作为协会的发起单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做好工作。要做好工作,最重要的是人才和机制,尤其是对我们这样的协会。作为一个民间机构,最迫切的就是针对如何做好民间的科技合作进行调研,尤其几个部委之间应该加强战略政策的研究,拟定有利于我们对外的民间外交与科技合作政策,推进民间科技合作和外交。

    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于1992年经民政部批准成立,是由科技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联合发起成立的科学技术社团组织。其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开展与国际科技合作有关的软科学研究等。

    国际合作局曹爱民处长同时当选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