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2010年09月02日 14:51: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保密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院领导相关指示精神,9月1日上午,国际合作局召开全局保密工作会议。会议由吕永龙局长主持,曹京华副局长传达阴和俊副院长关于保密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上,我局特邀院办公厅保密处王志伟副处长宣讲了新保密法。王志伟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新保密法的修订背景及修订过程,对新保密法的各项规定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的阐释,并向我局同志通报了全院保密工作情况。
    永龙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中的保密工作。全局同志要深刻认识并学习宣传保密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日常工作中按保密法和我院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我局将把保密工作作为法制宣传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抓好抓实、长抓不懈。

      永龙局长强调,各处室要把学习宣传保密法和推动保密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保密管理工作中的快速反应、及时处理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