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落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
2010年08月12日 16:15: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10年8月11日,国际合作局在全局年中工作总结和研讨会议上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部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局长吕永龙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永龙局长作了“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动员,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我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保证“创新2020”顺利启动和实施为主题,坚持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重点抓好推进全院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建立一支和谐奋进的国际合作团队,扎扎实实抓出一批有重要影响的国际科技合作成果。

      党员同志们结合李芳芳同志党员转正工作就“创先争优”主题踊跃发言,讨论通过了《国际合作局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决议,全局党员干部将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将“创先争优”与我院国际合作工作紧密结合,在实际工作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争当“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