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0年07月08日 13:39: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10年7月6日,国际合作局党支部在院机关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就国际合作局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涉及未来发展的关键议题广泛征求局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热烈,就国际合作规划、重点合作领域、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管理、境外宣传、国际合作交流人才计划实施、局内建设与个人职业规划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民主生活会由国际合作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吕永龙主持。他指出,在全体党员和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局无论是在局风建设还是推进全院开展实质性国际合作方面都取得了重要进展,得到了院领导和各方面的肯定。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升战略思维和宏观管理能力,扎实推进全院的国际合作工作。他特别强调了个人进步与全局发展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奋进的国际合作局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