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
“中科院-香港中文大学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我院与香港地区联合实验室主任会议”会议通知
2015年03月02日 15:38: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推动我院与香港中文大学的全面合作,加强我院与香港地区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我院拟于201541日在深圳组织召开“中科院-香港中文大学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我院与香港地区联合实验室主任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日程见附件1 

      二.会议地址: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A503会议室 

      (深圳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三.住宿地点: 

      深圳紫荆山庄(深圳市南山区丽紫路1号) 

      四.参会人员要求: 

      1、中科院-香港中文大学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我院与香港中文大学9个联合实验室主任,每个联合实验室请安排一位主任代表发言,请各实验室主任与港方协商确定发言人选,并告知会议组委会;另一位负责人可做简要补充。 

      2、我院与香港地区联合实验室主任会议: 

      联合实验室主任会议为内部工作会议,我院认可的22个联合实验室(我方)主任出席,出席上午会议的联合实验室主任也需参加下午的会议。 

      3、总结要求: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提出建议和发展规划。请22个联合实验室准备书面发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港澳台办联系人邮箱。 

      五.报名: 

      请各有关部门认真准备发言材料,于312日前回复出席情况,会议回执(见附件2)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杜晓萌010-68597510  xmdu@cashq.ac.cn  

      会务组: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科技处 

      邝永珍 0755-86392435/18002564897  yz.kuang@siat.ac.cn 

        0755-86392059/15989501432  peng.zhang@siat.ac.cn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中国科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5228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