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台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与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两院合作计划”申请的通知
2015年12月23日 11:30:00  来源:    字体大小[]

    院属各科研单位:  

      根据我院对台合作总体部署,现征集2016年度我院与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工研院)“两院合作计划”专项申请。  

      2016年度“两院合作计划”专项经费资助原则:通过本项合作计划,鼓励院属单位与台湾工研院下属研究机构开展共同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专项经费主要用于双方进行项目合作所必要的人员交流。    

      申报须知:  

      1、两院各自发布征集通知,双方合作单位应分别向各自征集部门进行申报,单方申报项目无效。  

      2、我院项目申报单位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3、每个获资助项目的资助上限为20万人民币,资助年限为1年(201611日至20161231日)。  

      4、优先支持曾参与两岸产业科技交流论坛并有共同研发意向的项目。同等条件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对台科技合作基地申报的项目优先。  

      5、我院提交的申报书项目名称、合作单位及负责人等信息必须与台湾合作伙伴申报内容一致。  

      6、两院将分别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双方将共同协商确定支持的项目,立项通知将发至各申请单位。未入选项目恕不另行通知。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130日,请申请单位将加盖公章的申请书(一式五份)报送院港澳台办,同时发送电子版申请书至ffli@cashq.ac.cn 

      联系人:李芳芳   电 话:010-68597510  

      附件:项目申请书 

     

                                                           国际合作局

                                                        2015年12月22日

打印】【关闭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 编:100864 Email:cas_en@cas.cn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